12月9日,美国航天局开始接纳妇女为宇航员,作者:王钰

>>>作者说

拿到12月9日的题材,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1975年的这天,是美国航天局开始接纳妇女为宇航员的日子。这让我马上想到了一部以女性宇航员为主角的电影,也是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地心引力》。这部电影是我们学校标准放映厅3D放映建成后,我在校内观看的第一部3D电影,我记得那天傍晚大家都激动地戴着3D眼镜在标放观看,影片里无声的太空环境下,有时只能听到同学们紧张的喘气声,阿方索卡隆用很多新颖震撼的摄像机运动和镜头为我们打开了好莱坞技术下电影的新大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部电影都深深影响着我。所以我参考了影片中舱外爆炸的一个场景来完成2015的创作,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介绍

王钰  |  星座:巨蟹  |  家乡:吉林长春  |  现居:北京读书中  |  微博:@Patrick王钰  |  Lofter: @Patrick王钰 ( patrickmantou.lofter.com )  |  微信:pat1069893615

>>>问答时间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这一年是我经历最多的一年,完成了许多个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公司实习,第一次完成动画短片的创作,也第一次遇到了许多动画行业里的牛人和同行。希望我能不忘初心,保持对动画的激情,在创作中坚持走下去。

如果以“明年”为题,我可能想画关于毕业设计中的场景吧,最近在做毕设《年兽夜》的前期设计,满脑子都是北京四合院和小女孩的画面哈哈。

评论
热度(17)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