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第一盏交通信号灯,作者:inmanyi

>>>作者说

1868年12月10号——世界第一盏交通信号灯在英国诞生,说实话第一次参加这种全国作者一起创作的活动真的觉得好玩而且有意义,我拿到的是12月10号,再找了好多资料之后我锁定了交通灯主题,创作之前会开始试画好多大脑里面的各种想法居然在大城市的我们,经常会遇到不够人性化的交通灯,塞车各种烦恼,未来我希望每个交通灯都是独立有思维的机器人,及时做出好的交通安排,刚好满足我科幻迷天马行空的一次创作机会。XD

>>>作者介绍

inmanyi  |  星座:处女  |  家乡:广东揭阳  |  现居:广州  |  微博: @inmanyi  |  站酷:inmanyi.zcool.com.cn  |  Behance: behance.net/inmanyi  |  Lofter:  @inmanyi ( inmanyi.lofter.com )

>>>问答时间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今年10月份去了次泰囧之旅,见识到新的知识新的文化,也认识了新的人,虽然中间磕磕碰碰,结局还是美好的。祝大家happy new year!身体健康。

如果要以明年为题我想应该会让新创作的小可爱,与大家见面:)

评论
热度(7)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