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猫咪万圣节,作者:貓G

>>>作者说

起初有点儿茫然,想了很久不知道从何下笔。因为长时间以来一直在画猫,被大家认识也是因为画猫,所以还是希望能够用貓为主要创作元素来进行绘制。

后来查了大量资料后,感觉可以用貓替代各种万圣节典型的妖魔鬼怪,于是就有了貓蝙蝠、貓木乃伊、貓鬼魂、貓女巫等等…

近期事情比较多,制作比较赶,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作者介绍

貓G  |  星座:纠结的天秤座  |  家乡+现居:土生土长北京妞儿  |  微博:@纠结的貓G  |  站酷:meogg.zcool.com.cn

>>>问答环节

Q:思考一下,如果让你发起一个集体绘画活动,你会想个什么题目呢,为啥?

A:左思右想都觉得应该选择一个比较有共鸣且有趣的话题比较好,那么就《猫奴的逆袭》吧…

虽然我不养猫(身体原因…我之前微博有讲过我悲惨的经历…此处省略一万字)…但是我的貓群里有很多小伙伴儿每天都会发很多喵星人的照片~偶尔也会吐槽自家的喵星人(其实我小时候也是养过猫的)~所以选择这样一个让身边小伙伴儿非常有共鸣的话题进行创作…一定会非常有趣…

评论
热度(19)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