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画给自己,作者:笑斯洛夫斯基

>>>作者说

7月27日是我的生日。从小喜欢在数学课本的边边角角涂鸦的我,现在真的把绘画变成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想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是,绘画之路就好似在幽暗的海底向上攀爬,烦闷,不安,孤独。但是,当我静下心来,抬头仰望的时候,总可以看到穿入海面直射下来的光线,它将我周遭的一切环境照亮,让我发现自己身处的原来是这样一个斑斓的世界,也给我以勇气与动力。那这束光到底是什么呢?仰起头,或许你也置身在光束中呢。

>>>作者介绍

笑斯洛夫斯基  |  星座:狮子  |  家乡+现居:南京  |  微博:@笑斯洛夫斯基  |  LOFTER: @笑斯洛夫斯基  lixiazaixiao.lofter.com

评论(1)
热度(36)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