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回忆,作者:Vera

作者说:起初刚刚知道我的一天是六月十日的时候,并非节日,也无关家人朋友的纪念日。然后我就进入了久久的忧愁~有一天和在老家的弟弟通话,今年是他高考的一年。而六月十日恰好是高考结束的第一天。从上学开始,就在一直期盼这一天的到来。但是等真的长大了就会想念每天穿着的校服,墙头趴着的大黄,一抬头看见的黑板,我甚至听到了上课的铃声~就这样,我画了现在这幅画。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是我依然觉得“人生中最美的珍藏,正是那些往日时光”。

Vera  |  星座:金牛  |  家乡:齐齐哈尔  |  现居:苏州  |  微博:@Vera_V_Vera  |  Lofter: @Vera 

>>>问答环节

Q:你的一天如何度过?

A:吃早饭,上班,吃午饭,下班,吃晚饭,画画,和贵哥聊天,睡觉。贵哥是我养的一只猫~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9)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