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作者:程童年,自己的生日

作者说:收到这个活动通知的时候下意识的就选择了这一天,二十多年前的这一天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所以这一天对于自己来说是第一个有意义的日期。夏天是小时候最喜欢的季节,那几个月份里有老风扇吱呀的声音和凉意,贯穿整个夏季的蝉鸣,家乡溪水的清凉,有数不尽的绿豆棒冰,还有那件陪伴了我好些年的红色褶皱泳衣,而6月6日这一天也属于这个惬意的季节。所以把回忆里的这些片段都汇合到这张图里。算是怀旧吧……

作者:程童年  |  星座:双子  |  家乡:浙江台州  |  现居:北京  |  微博:@程童年  |  Lofter: @空気 

>>>问答环节

Q:你的一天如何度过?

A:早晨6点多会起床,为了让一天时间变长,一般早晨会自学日语,画图,下午画图后打理好小店就会去游泳或者其他运动,晚上十点左右睡觉,为了有好身体可以一直画下去。

评论(4)
热度(47)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