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4月11日,李小龙第二部功夫电影《精武门》上映。我虽然作为一姑娘,从小跟着老爹倒也看了不少武打片。小时候看过这部,但因为记不大清剧情,这段时间又重温了一遍。

李小龙版本的《精武门》中的情节表现、拍摄水平,在电影特效绚丽逼真的今天看来,也许是过于简单而质朴,但全片都能让人感受到一种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往后《精武门》李连杰等版本相比,李小龙饰演的陈真更加纯粹。其俊朗形象,漂亮肌肉,真打实斗,神经质的怪叫,以及颇有朋克范儿的五官扭曲,这些东西,都成为了不可磨灭的经典。

作者:蒋阿橘  |  星座:水瓶  |  家乡:南京  |  现居:上海  |  微博:@蒋阿橘大人  |  Lofter: @蒋阿橘 


Q: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为什么?

A:元宵节吧,可以跟所有家人呆在一起……好吧……其实是因为我超爱芝麻馅的元宵!=///=

评论
热度(6)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