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意查了一下3月16日是什么节日,有什么活动,是什么纪念日,国内国外,貌似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对于历史上的事迹也不是特别感兴趣,考虑了很久,从拿到稿子到开始画稿,中途放了寒假和朋友出去玩儿,想着放松的时间一天天过去,便有了想法。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们总会有这样的感触:感觉之前去过的一个地方见过的一个人说过的一句话就好像昨天刚刚发生的一样,却不知过了多少天多少月多少年,从3月16日这天起,2015年已经过了74天了。在这74天里,你正在做什么?完成了什么?或是计划要实现什么事吗?画面上的背景图是我手绘的我的桌子,从北京的家到英国的小房间,书桌还是那么乱,并且东西越来越多,我喜欢很多东西堆在我周围尤其是在桌子上,感觉我被埋在里面。选择暗色是因为画画到深夜的场景再熟悉不过,这便是我在这一年中经历最多并且记忆最深刻的时刻吧。2015年不论在哪,希望自己和大家一切顺利!

作者:MaGiCian  |  星座:狮子  |  家乡:北京  |  现居:Cambridge,UK  |  微博:@MaGiCian_OiO_  |  Lofter: @MaGiCian  |  Cargo:http://cargocollective.com/mengyaZhao  |  Tumblr:http://magician813.tumblr.com


Q: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

A:其实自己特别不喜欢过节,总觉得是形式感在生活中的体现。如果要说一年中哪一个节日的话,假期可不可以算节日哈哈哈,一想到放假不用上学就挺开心的。

评论
热度(13)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