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生活在云层的小怪物是星星守护神,他们的职责就是在星空播种星星,等到收获的时候把星星收集起来,然后为各个星球的天空播撒星星。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天上的星星也许应该是被种出来的某种植物结的果子,同时有一群人负责种植星星,而星星也是它们的食物。它们和星星共存,但是现在生活在城市里,空气的污染让我晚上看不清那璀璨的星空,不知道那些种星星的怪物们是不是也不开心呢。所以我平时也特别喜欢画满是星星的星空,因为也只能在画里看到了吧。

作者:小亚小怪  |  星座:天枰  |  家乡:河南  |  现居地:广州  |  微博:@小亚小怪  |  Behance  behance.net/zhangyajun  |  站酷:zcool.com.cn/u/457151


Q: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

A:我可以说我最喜欢的节日是端午节吗,倒不是因为可以吃粽子,本身是不喜欢吃粽子的,而是因为记忆里最美的时候就是5月,儿时在老家的五月,有大片的麦田象海浪一样翻滚,四周都弥漫着阵阵微甜的花香,果树刚挂上青涩的果子,满眼的翠绿,没有夏日的闷热也没有冬日的严寒。端午节对我老说是最美的节日吧,每次到端午节都会让我想起记忆力最美的季节。

评论
热度(8)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