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的今天,1993年1月20日是奥黛丽赫本逝世的日子,奥黛丽赫本是小鹿一样的女人,睿智、善良、博爱。于是就想在她逝世22周年这一天重新演绎她的人生,赫本与她的小鹿,少女赫本,作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赫本,以及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大使的赫本,赫本的一生短暂但是却如此完美。

作者:原路  |  星座:双子  |  家乡:青岛  |  现居地:青岛  |  微博:@小亮片儿UNICORN  |  豆瓣:douban.com/people/melody_yuanlu


Q:如果让你自己选一个日子画,你会选择哪天?

A:我相信一些事情跟我有交集,都是有原因的,而且每一天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每一天都会是世界上某一个人最重要的一天。对我重要的一天是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10月10日,谢谢他们给了我生命!

评论
热度(14)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