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最后三天,作者:眼袋鱿鱼干

>>>作者说

2015年的最后第三天,画的是这一年打算想要做的事情:滑雪,蹦极,漂流,天空滑翔,做热气球,冲浪,去西双版纳,学街舞练成高手,甚至出版旅行绘本。然而实际上这一年基本上都是摸摸扁扁的钱包做咖啡画图度过的,那些想做的事情除了骑马完成以外,都只能是想想而已。所以这一天要做一件最想做的事情(备注:2015的1是手里那支笔:写下的是奇迹)

>>>作者介绍

眼袋鱿鱼干(简称;鱿鱼干)  |  星座:天蝎  |  家乡:浙江  |  现居:厦门  |  微博:@眼袋鱿鱼干  |  花瓣:huaban.com/driedsquid

>>>问答时间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今年无法完成的事情,明年一定一定要加油!

评论
热度(14)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