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在死鲸体内首次发现流感病毒,作者:馒头方

>>>作者说

12月27日,我百度了一下这个日子,大大小小很多关于这个日子中发生的故事,目光注视在“1986年——在死鲸体内首次发现流感病毒”这一条,作为很爱画动物的我来说,有点触动!鲸鱼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动物,友好没有攻击性,用插画能够想象出来的美好实在太多,于是我创作出了这样一副画,蓝色相间的鲸鱼与海水的颜色融于一体,同时在鲸鱼的身上长出好多美丽的花朵,还有很多的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大自然一片美好的景象!

借这幅画,希望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都能够在大自然中美好的生活,幸福而快乐!

>>>作者介绍

馒头方  |  星座:偏双鱼的白羊  |  家乡+现居:浙江嘉兴  |  微博:@馒头方

>>>问答时间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明年”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自己的生活也会有新的变化与发展,我会画更多自己心里想画的东西,也很想把身边遇到的有趣的人和事都一起画出来,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想做的事情!

评论(1)
热度(9)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