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鉴真东渡,作者:SHEECOKK

>>>作者说

在动笔画12月20日这一主题之初,一般情况最先想到的是澳门回归这一事件。在构思的过程中..忽然想到小时候的一篇关于理想的演讲稿,其中一句是:鉴真东渡六次才获得成功,雄心来之于渴望,辉煌来自于炙热的理想…总是对理想这一词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所以最终选择这一主题来进行绘制2015的这一天。

>>>作者介绍

SHEECO KK  |  星座:摩羯  |  家乡+现居:吉林  |  微博:@SHEECO_KK  |  Lofter: @SHEECO KK ( sheeco-kk.lofter.com )

>>>问答时间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这一年经历的很多的事情,忙碌而充实..如果以明年为主题..我想..还是会是“理想”。

评论
热度(25)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