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圣诞节,作者:狐狸飞

>>>作者说

12月25日圣诞节,是我特别喜欢的节日。小时候在家里看电视,里面有个一身红衣服的老人送孩子们礼物的画面,实在太温馨啊。圣诞树,驯鹿,圣诞老人,雪人,礼物贺卡等,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也喜欢在这样的气氛下跟亲人朋友互相祝福交换礼物,是不是很棒?

>>>作者介绍

狐狸飞  |  星座:双鱼  |  家乡:济南  |  现居:青岛  |  微博:@-狐狸飞-  |  Lofter: @Holifey ( holifey.lofter.com )

>>>问答时间

Q:这一年过得如何?如果以“明年”为题你会画些什么?

A:这一年多事之秋,经历过那些事后不算事儿,我只是学习如何成长,保持赤子之心。如果以“明年”为主题,我也许会画点正能量的吧,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它。

评论(1)
热度(48)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