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摩羯第一天,作者:田源

>>>作者说

2015是今年我画的第三张,我决定采用手绘的形式。12.22是我大摩羯的第一天,当然要画大摩羯。最近跟孩子们完了魔法书变变变的游戏,就干脆拿着这个形式做了自己的创作。通过翻页的形式将画面内容连蒙带骗的一点点展示给读者。首先出现的是一张星空,随着翻页,我们看到了星空下的小羊,当翻开最后一页的时候美羊鱼(我对摩羯的爱称)才全部展现在读者眼前。翻书真是件有趣好玩的事。

>>>作者介绍

作者:田源  |  星座:摩羯  |  现居:北京  |  微博:@田小圆圆圆

>>>问答时间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今年是烦恼不断却单纯且幸福一年,所以明年的时候烦恼你且来,只不带走单纯和幸福就好。

以“明年”为题我会画“家”,在北京这些年一直都在不断的搬家中度过,既然是新年就许一个愿望,希望明年也是充实安稳的一年。

评论
热度(14)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