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英国作家简·奥斯汀诞辰,作者:布丁

>>>作者说

1775年12月16日英国作家Jane Austen(简·奥斯汀)诞生于英国汉普郡的史蒂文顿,她的一生主要创作了六部作品,《理智与情感》、《傲慢与偏见》、《曼斯菲尔德庄园》、《艾玛》、《诺桑觉寺》、《劝导》。根据《简明不列颠百科全书》的说法,简·奥斯汀是“第一个现实地描绘日常平凡生活中平凡人物的小说家。她是英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女作家,并被誉为 “可与莎士比亚平起平坐”的作家,具体就不赘述了。

整体上我想做成一本精装书的封面,所以用了深红色与金色的纹样。画面主体是奥斯汀在小说里面创造的一个个平凡却又生动的人物,人物的服装方面参考了大量的影视剧与当时的插图,画了一个线描版本与一个上色的版本,最后为了使整体和谐,把两个版本稍微结合了一下,变成了现在的效果。

>>>作者介绍

布丁  |  星座:水瓶  |  现居:广州  |  微博:@插画师illustrator  |  微信:插画师(ID:WeDrawTheWorld)

>>>问答环节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最后一个月的感受:时间能过得慢点吗?如果以“明年”为题,我会画“未来”,希望自己能够实现一些目标。

评论
热度(21)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