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生日,作者:阿一兜

>>>作者说

这个日子是我来这世界的第一天。其实我对日子阿意义阿没有什概念,我是个游走在中间的人,无论做什么都避开极端(某种意义这个也很极端阿喂),我就在挣脱和妥协中完成了我走过来的这些人参,喜欢的事永远伴随着讨厌的事,于我而言好像个死环,不断的妥协和回避迎来的是放弃和放弃。今年最大的意义是这个死环把我逼到了崖头,要改变就必须杀死过去的自己,真正重要的选择都是have to的本来还想再加加,结果正也是因为要做讨厌的事情耽搁了。很切题嗯,嘛哈,明明是个大众的活动被我画的好像太过个人,总之就先这样吧,如果还有下次机会我一定不跑题(笑)……

>>>作者介绍

阿一兜  |  星座:射手  |  现居:天津  |  微博:@阿一兜

>>>问答环节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不断的杀死昨天的自己像细胞更新一样重生才是前进”大概就是今年和自己搏击的最大感受……嘛,画“明年的额头”大概这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刀)……

评论
热度(8)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