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迪士尼诞生日,作者:一只野鹭

>>>作者说

画中绘有华特迪士尼肖像, 还有华特迪士尼创造出的经典卡通形象组合成的数字。搜索12月5日看到是迪士尼诞生日觉得一定要为这位举世闻名的动画大师画幅纪念他的画。华特迪士尼是世界上获得奥斯卡奖最多的人。他和他的职员一起创造了许许多多著名、受世人欢迎的卡通角色,包括被无数人喜爱的经典卡通形象、华特·迪士尼的好友米老鼠。经典永远会被世人铭记于心。

>>>作者介绍

一只野鹭  |  星座:狮子  |  家乡:福建  |  现居:深圳  |  微博:@一只野鹭  |  LOFTER: @一只野鹭 ( yizhiyelu.lofter.com )  |  站酷:huanglu.zcool.com.cn

>>>问答环节

Q:最后一个月了,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如果要以“明年”为题,你会画点儿什么?

A:这一年进了candybook小山村是最幸福的事。明年为题?还不知道吧。但是想画消失的光年。

评论
热度(19)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