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久违的快乐,作者:豌豆先生

>>>作者说

距今约1万年前,猛犸象陆续灭绝,这被视作冰川时代结束的标志。黑猩猩用石头敲开坚果,这意味着石器时代的到来。非洲草原上的犀牛鸟喜欢和犀牛生活在一起。栖息于二叠纪的巨兽哥斯拉沉睡在太平洋的海底,由于现代的核试验过于频繁导致地表放射能浓度上升而被唤醒,于是再次来到现代陆地活动。

当初接到邀请,就选择了自己生日这一天。原因很简单,就是想画一幅画,作为礼物送给自己,所以选择创作的元素都是自己最感兴趣和最喜欢的动物、怪兽。

平时以接稿为生,旨在服务客户,而这次创作,回归到画自己喜欢的一切,那是一份久违的快乐...

>>>作者介绍

豌豆先生  |  星座:射手  |  家乡:上海  |  现居:南京  |  微博:@豌豆先生MrPea  |  Behance:behance.net/mrpea  Lofter: @豌豆先生Mr.Pea ( wandouxiansheng.lofter.com )

>>>问答环节

Q:对于绘画创作这件事儿,你的近期目标是什么?

A:想创作一本可以送给亲人、朋友并且自己也爱不释手的绘本。

评论
热度(14)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