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Abbey Road》,作者:查尔斯charles

>>>作者说

《Abbey Road》是英国摇滚乐队The Beatles发行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这是乐队录制的最后一张专辑,虽然《Let It Be》是在乐队1970年解散前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专辑于1969年4月开始录制,9月26日在英发行,10月1日在美发行。 《Abbey Road》被广泛认为是乐队最精致的专辑之一,受到广泛赞誉,被认为是史上最佳专辑之一。2012年,专辑在滚石杂志评选的“500 Greatest Albums of All Time”中名列14。2009年,滚石杂志读者也将此专辑选为The Beatles最佳专辑。

创作过程:仔细研究了一下历史上的这一天,居然没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发生,让我困惑了好久,最后发现1969年的这一天总算是值得记录的一天,也算是给广大披头士乐迷2015的一份小礼物吧!

>>>作者介绍

查尔斯charles  |  星座:双鱼  |  家乡:六安  |  现居:上海  |  微博:@查尔斯的fox星球  |  站酷:charlesfoxstar.zcool.com.cn

>>>问答环节

Q:给自己明年这一天的一句话

A:你小子到底有没有出自己的第一本画集啊?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