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历史今天伊丽莎白二世加冕,作者:面大包

作者说:在查阅时凑巧地发现在62年前的今天,1953年6月2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所有的皇家用具诸如王权宝珠、权杖、圣油和圣爱德华大王冠等都展示在观众眼前。新女王事先充分地进行了排练,在典礼中显得尊贵大方。大部分民众为了看到女王,整整等候了一夜,同时,英国约有一半人在全国各地250万台电视机前观看了当天的重大新闻。从那时起,电视机的销售直线上升,大众电视的时代已经到来。

作者:面大包  |  星座:白羊座  |  家乡:苏州  |  现居:上海  |  微博:@面大包想出去走走  |  豆瓣:www.douban.com/people/joy_088/  |  Lofter: @面大包  |  微信公众号:面包大叔幼稚园

>>>问答环节

Q:曾经看到分析不同人一天的时间分配,那么现在来说说你的吧,一天都是怎么过去的?

A:一般无论周末还是工作日我都会7点左右起床,然后能磨叽到9点才出门,我喜欢选择公交上班因为这是观察一个城市的最好时机,平时的工作有关互联网电视上的平面和交互,同事也都是很有爱的人,8小时工作结束后的时间就会投入到自己的插画上去。抓住任何机会画画,晚上12点前还要努力编辑一则公众号内容,最后一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平躺在床上了!而周末的一天都会在自己的工作室和小朋友画一天画,和他们一起创作绘本。希望每天都能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评论(1)
热度(36)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