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作者:苏小泡

最想画的其实是5月15日,因为是我生日,适合画很主观的内容,就像给世界传递一张小纸条……但提前画一天也不错啦,就像生日礼物可以提前收。

跟前面多位插画师朋友一样,我在开始构思画5月14这一天的时候先去百度搜了一圈。这一天发生了不少大事,有一些重要的人逝去或者诞生。但最吸引我的是:2009年——我国著名曲作家,有“‘一分钱爷爷’之称的潘振声病逝”这一条信息。

我想到一分钱这首歌几乎每个人都会唱,但肯定没有人知道它的作者。出于创作者之间的惺惺相惜,趁这个机会可以多让一个人知道作者也是不错的。抱着这个想法,决定了这一天的主题:一分钱。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五月十五日生日的我,是非常热爱钱的!虽然一分钱是最小的数,但是积少成多啊!借这张画祝大家2015年发财呀哈哈。

苏小泡  |  星座:金牛  |  家乡:朝阳  |  微博、豆瓣:@苏小泡  |  Lofter: @苏小泡 



Q:说说你的一天吧。

A:我的一天从中午开始

12点-13点 进餐,发呆时间

13点-14点 发呆,铲屎时间

14点-18点 工作时间

19点-20:30 晚饭时间

20:30-01:30 工作或休闲娱乐社交时间

01:30-3点 发呆,洗漱,准备休息。

评论(4)
热度(32)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