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的日期是4月3日。刚开始拿到这个日期,搜索了下历史上的今天,也的确没能激发我的灵感,突然想到深圳的4月已经进入初夏,这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到处都是开的娇艳的花,空气也是温温热热的,好像回到了18岁(呀嘿~那是十年前了好吧)。我必须得承认我是个“花痴”,希望有一天我的阳台小花园能像塔莎奶奶的花园一样,四季更迭,变换着不同的景色。

作者:古朵儿  |  星座:双鱼  |  家乡:湖北黄冈  |  现居:深圳  |  微博:@Gudoos古朵儿  |  微信公众号:古朵儿  |  豆瓣:douban.com/people/gudoos


Q: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最令你享受的?

A:儿童节,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1)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