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真是让人苦手,搜遍了百科也没有特别和我心意的点子,于是只能从自己的实际出发了,在快要过去的2014年我都忙于自己做石头的淘宝店,欣赏各种天然石头以及宝石的美变成了我最大的兴趣,所以看到2015的数字也就想把它们以这样的形式来呈现了,按照数字的外形设计了四枚戒指,绽放在2015年的初春。另外这副作品也有点小插曲,我前期想好了构思画完了草图以后,工作方面就开始忙碌起来,没时间画这张图画了,于是漆先生在最后的截止日期前挺身而出,帮我完成了整幅作品,爱你~么么哒!

作者:石与生花/漆宇添  |  星座:狮子座/天蝎座  |  家乡:上海/成都  |  现居地:上海  |  微博:@石与生花  |  淘宝店:ishitohana.taobao.com


Q: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

A:一年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虽然没有信仰),但我从小学时就喜欢在圣诞节给同学准备各种礼物和卡片,工作了以后就转而送同事礼物。我很享受准备礼物,猜测对方心意的过程,所以每年圣诞节前的那几个礼拜我通常很充实很开心的买买买,然后我也喜欢包装礼物,喜欢别人收到礼物后惊喜的表情,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