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前的今天,1935年1月8日,摇滚乐巨星“猫王”Elvis Presley(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出生。他的音乐超越了种族以及文化的疆界,将乡村音乐、布鲁斯音乐以及山地摇滚乐融会贯通,形成了具有鲜明个性的独特曲风,让摇滚乐如同旋风一般横扫了世界乐坛。是20世纪世界流行音乐发展历史中最重要的人物。

很有意思的是1月8日这一天刚好是我的生日,起先犹豫要不要以自己生日为主题创作,但查了大量资料后发现,其实有更多值得分享给大家的东西进行创作。选择猫王,是因为音乐是最容易使大众感同身受的艺术形式之一,而猫王则是一个时代的音乐印记。画面整体以喧闹的演唱场面为主,配合了猫王本身的动感的摇滚音乐风,欢呼的手掌,闪耀的音符,呈现着猫王在音乐中呈现出的魅力。他特立独行,却又令无数人着迷。

在创作前,仔细地了解了猫王的一生,猫王的个性,发现他的成功与失意,他的光环与落寞鲜活地体现在他的音乐里,不禁让人更加尊敬。虽然他已离世很久,希望自己的创作能够唤起大家对他的记忆。

作者:小小EE  |  星座:摩羯  |  家乡:陕西宝鸡  |  现居地:陕西宝鸡  |  微博:@-小小EE-  |  LOFTER: @小小EE


Q:如果让你自己选一个日子画,你会选择哪天?

A:如果可以选择,我会选择10月16日,那是我梅西第一次代表巴萨出战的纪念日哇哈哈哈,我想我会把梅西很多经历画进去滴;4月1日,樱木花道的生日,樱木影响了我的青春哇!

评论(2)
热度(16)

© 2015 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